人都有一種依賴心.

有人幫忙的時候就不想動手.打蟑螂,抓小蟲,電腦有問題,音響沒聲
音,開車出遠門這些不喜歡做的事情完全不用傷腦筋.看到蟑螂先尖
叫,電腦電器故障喊一聲,馬上就有人來幫忙.

但是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看到蟑螂雖然也很害怕,還是可以鎮靜
的將報紙捲起向蟑螂進攻.電腦有狀況,也只好硬著頭皮拆卸所有的
線路來檢查.音響不動了,耐著性子看著說明書也可以順利的解決.不
認路的我也是順利到達目的地.

我被寵壞了,但是這樣讓我有一種被保護著的感覺.我還是會繼續依
賴下去.因為,我喜歡有你在身後當我最堅強的靠山.







冰箱如果有剩下的麵包就可以來做這道簡單又好清爽的蔬菜沙拉.
烤的乾乾脆脆的麵包丁與橄欖油油醋醬汁一起混合,吃一盤就有滿
滿的元氣與飽足感.麵包丁吃之前才加入,保持酥脆的口感才好吃.





麵包鮮蔬沙拉

材料:
麵包一塊,蘆筍,蕃茄,洋蔥,美生菜,青椒,鳳梨,醃橄欖(綠色或黑色)
(任何喜歡的蔬菜自由添加)

調味油醋汁:
蒜頭末,香菜末,冷壓橄欖油,檸檬1/2顆擠汁,鹽,黑胡椒

步驟:
1.將麵包切成喜歡的大小,放入150度C的烤箱烘烤10分鐘至
   完全酥脆金黃
2.所有新鮮蔬果切成適當大小,蘆筍川燙30秒撈起放涼切段
3.醃橄欖切成薄片
4.所有材料放入大盆中(麵包除外),放入冰箱冷藏
5.吃之前將麵包加入,再把調味油醋醬汁淋上混合均勻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