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沒有開放回應之後,對我非常重要的一個格友提醒我一些
事情.我感受很深,也一直在思考關回應這件事.她說的真的沒錯,
我讓大家擠在留言版實在很不應該.

也許我應該改變一下做法,讓大家跟我自己都能取得平衡.我經
過認真的思考,決定不關文章回應了.

我還是沒有太多的時間,會盡力把朋友的問題先回答完,有選擇
性的回覆不是忽略你們,希望大家諒解.對於自己反反覆覆造成
大家的不方便,我深深跟愛我的朋友說對不起.










雙層的比薩厚厚的吃實在很過癮!一個比薩可以吃到好多的餡料
,切一塊就飽了.








芝加哥海陸厚比薩
8吋分離式圓模一個

麵皮部份:
全麥麵粉100g,高筋麵粉200g,小麥胚芽2大匙,速發酵母1茶匙
橄欖油30g,冷水190g,鹽1/2茶匙

配料部份:
熱狗,杏鮑菇,蝦仁,透抽圈,比薩起士絲,切達起士絲,義大利蕃茄麵醬
帕梅善起士粉,黑胡椒,

熱狗,杏鮑菇切塊,蝦仁,透抽圈燙熟放涼備用


步驟:

1..將所有材料攪拌搓揉成為略呈現薄膜的麵團
2.放入盆中,噴灑些水,表面封上濕布發酵1個小時
3.發酵完成後,將空氣拍出,把麵團分割成2等份,搓成圓形,噴些水蓋上溼布
   讓麵團休息20分鐘



4.桌上灑一些手粉,將麵團桿開呈圓形(直徑比8吋圓模還要大5公分),將麵皮放
   入圓模中(模子中塗上一層奶油方便脫模)
5.麵團上鋪上熱狗,杏鮑菇,比薩起士
6.將另一塊麵皮桿開呈圓形(直徑比8吋圓模稍大一些即可),鋪上
7.將2張麵皮的邊緣折起來,捏緊,用叉子在麵皮上刺一些孔洞
8.麵團上塗抹一層義大利蕃茄麵醬
9.放上自己喜歡的海鮮,灑上比薩起士粉,黑胡椒,再鋪放比薩起士,切達起士
10.放入已經預熱到200度c的烤箱中烘烤40分鐘到起士融化表面呈現金黃色
     為止






關於芝加哥厚比薩請參考:
 
Chicago-style 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