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過了端午節,天氣就真的開始熱了.炙熱的陽光讓我連出門的
意願都減少了.找了時間幫咪咪剪毛,家中唯一長毛貓的牠每到
夏天就必須把一身濃密的毛剃掉.今年年紀已經超過15歲的牠,
美麗的長毛早已失去光澤,甚至胃腸也漸漸變的敏感,非常不好
照顧.剪毛的時候才發現牠變的好瘦,身體輕輕的.上了年紀的咪
咪早就沒有體力跟家中其他的貓咪一起玩耍.

雖然咪咪日漸衰老,還是我最心愛的寶貝.最近看到部落格中很
多朋友失去了親愛的動物伴侶,我知道她們心裡一定好傷心.我
也很怕自己早晚都要面對這樣的狀況!牠們就跟我的家人一樣,
給我不求回報的愛跟快樂,希望咪咪能夠再陪著我很久很久.







天氣一熱,只想吃點涼快的.簡單的酪梨雞肉沙拉搭配著雜糧吐
司就很有飽足感.滿滿一盤就有了所有的營養.






酪梨雞肉沙拉

材料:
雞胸肉1塊,培根2片,酪梨1顆,蕃茄,胡桃(或核桃),蘿美生菜

調味醬料:
冷壓橄欖油1大匙,黃芥末醬1/2大匙,帕梅善起士粉1大匙
紅酒醋(或果醋)1/2大匙,黑胡椒少許

步驟:
1.胡桃(或核桃)放入烤箱中用160度c烤8分鐘至香脆切碎
2.雞胸肉切成薄片,用少許鹽及黑胡椒醃漬10分鐘
3.將醃漬好的雞胸肉及培根用少許橄欖油煎熟放涼然後切成適合大小
4.對半剖開剝去外皮切成片狀,蕃茄,蘿美生菜洗淨切小塊
5.將所有材料放入盆中,吃之前淋上所有調味醬料拌勻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