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叮叮

妳離開後

我悲傷的無法自己

 

我還是無法看透生死

我假裝妳只是出遠門還沒有回來

希望有那麼一天妳像往常一樣趴在我腳邊

跟我討抱抱

 

這些日子

我儘量不去回想妳的一點一滴

深怕觸碰到內心最軟弱的自己

白天我揉麵包烤蛋糕

藉著忙碌的家常鎖事忘記這一切

但是夜深人靜的時候

卻又無助的輾轉沒法成眠

 

叮叮

現在的妳已經沒有痛苦

在我到不了的地方以另一種型式存在著

但是我真的很想妳

想妳的貼心

想妳的乖巧

很想再聽到妳大清早的呼喚

 

叮叮

我們一定還會見面的

是嗎?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