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的世界中分享食譜的這麼多年,總會遇到一些無
法理解的言論,不管對方有意或無心,多少都會影響我
的心情。不過我總告訴自己,絕大多數的人是友善的,
是了解我的,我更要努力分享自己喜愛的一切,不可以
因為少數幾個人就垂頭喪氣。


人生並不長,也不過就是匆匆數十年,一切愛恨嗔癡在
百年後都會化做虛無。生命的過程中一定會遇到一些不
順心,不可能討好每一個人,也不可能讓所有的人都喜
歡你,只要盡力就好。下午的一則新聞讓人十分感傷,
也讓我有很多感觸。希望每一個人都要好好愛自己,遇
到任何挫折打擊,一定要加油站起來,不能讓愛你的家
人朋友傷心。

寒山問拾得:“世間有人謗我、辱我、輕我、笑我、欺我
、賤我、惡我、騙我,當如何處治乎?”

拾得曰:“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
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點擊閱讀詳細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