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與她們姐妹倆相處也快一年,我一直覺得能擁有她們很幸福.一般人養的
貓大都是健康又無身體障礙,也真的很少機會碰到像這樣身世悽涼的小可憐.姐
妹倆個只有一隻眼,在漆黑的夜晚被好心的女學生營救,她們的故事感動了無數
愛心滿滿的網友,包括在電腦前的我.最後我決定做那個騎著白馬揮舞著寶劍的
王子,去將我的小公主解救出來.她們也真的帶給我好多好多快樂,是我最窩心的
寶貝.她們姐妹倆早已經脫離當初在網路上引人掉淚的悲情身世,轉變成我們家
的小霸王. 

Jay其實一直是恨貓一族,因為小時候餵過流浪貓吃東西,卻遭到無情的利爪攻
擊.從此他就認為貓是邪惡又忘恩負義的傢伙.我們在結婚前,為了我在家中養的
咪咪要不要一塊跟來與他有過無數次的爭執.我雖然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也無
法改變他的決定.最後為了怕自己再爭下去可能他就不願意娶我了,我只好滿心
不捨的將咪咪留在娘家給媽媽照顧.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燈,反正已經變成黃太太,生米煮成熟飯,我就一步步開始了我
的反攻之路,蠶食鯨吞的擴展至今日家中7隻貓貓的局面.現在的他也不在意貓咪
窩在他的棉被上,每天早上自動的收貓沙,看到瞎瞎姐妹就開心的摸她們的肥肚肚
,還常常被我發現他對著貓傻笑呢.

當初那個談貓色變的男人,被可愛的貓咪吸引下竟然也加入了貓奴的行列^^~



少女的祈禱





公主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