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愛貓.愛他那柔軟的身軀,輕巧的步伐,深情的雙眼.

小時候第一隻貓是在小學二年級時大姑姑送的一隻暹邏貓.我跟妹妹愛極了,
整天抱著不放,但是爸爸很不喜歡,總認為貓咪是陰險的動物.所以沒有多久,
那隻暹邏貓就還給姑姑,我還以為就此跟貓咪無緣.

後來唸完書在法商MATRA工作時,同事的妹妹養了一隻漂亮的金吉拉,我常在下班
後到他家去看貓,羨慕的不得了.也真是剛好,竟然在上班途中在家附近揀到一隻純
白的幼貓-我叫他咪咪,從那時起就開始了跟貓咪的這一段路.

有過被貓咪淹沒的經驗嗎?身邊一遍貓海,每隻都呼噜呼噜的咕噥著,讓我連起身都沒
辦法,雙腿也被他們壓到發麻.我每天晚上就是被寶貝們用這種方式愛著,看著他們熟
睡的臉龐,覺得自己好幸福~

為了他們,我可以省吃撿用也要買最好的乾乾,吵著要Jay替他們做貓窩,貓餐桌,他們玩
的很瘋打破我心愛的果盤我也無所謂,在家佔地盤偷尿尿我也只笑著罵2聲,他們跟我
喵呀喵呀的說話就覺得可愛,我是一個標準的貓奴.

怎麼會這麼愛他們?他們有時優雅而天真,有時又是隻狂野的小豹.我在家都是寶貝寶貝
的叫著.我喜歡把他們緊緊的擁在懷中,感覺他們溫暖光滑如絲綢般的外套,他們全然的
信任我,我就是他們的全部.他們愛乾淨的習性,有點黏又不太黏的個性,是非常好的同伴.
多半時間他們都是安安靜靜,偶爾來腳邊跟我磨蹭磨蹭打個招呼,告訴我他知道我回家了.

有了他們,我好多年沒有出門旅遊,不能太晚回家,卻都是值得的~
因為我是一個無藥可救的貓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