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的麵包店"惟客爾"最近關門了,我手上還有一些尚未使用完的禮卷.
讓我遺憾的不是禮卷損失,而是因為常常去,跟店裡面的服務人員都很熟,也
很喜歡他們店裡的歐式麵包和點心,一關店,那些親切又可愛的工作人員就必
須重新找工作了.

學生時代曾在"聖瑪莉"麵包店工作過一陣子,一大早天才濛濛亮就要去開店準
備.但是後場的麵包師傅早已經上工在廚房忙著烤吐司,烤麵包.我最喜歡隔著
玻璃窗看著一盤盤的麵包出爐.在麵包店工作其實是一件蠻幸福的事,可以跟
一屋子點心為伍.直到現在,看到街上特別的麵包店,我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鑽
進店裡選購一些好吃的麵包,這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

希望"惟客爾"只是暫時休息,還有重新開門的一天.






五彩蛋捲

準備一個全鐵的金屬鍋

材料:
油漬鮪魚罐頭半罐,紅甜椒,四季豆,蘑菇,蕃茄,青蔥,雞蛋3-4顆
鹽,黑胡椒,帕梅善起士粉2大匙

步驟:
1.所有蔬菜材料切成小丁
2.將所有食材及全部調味料攪拌均勻
3.小鐵鍋倒入沙拉油熱鍋,將蔬菜蛋汁倒入鍋中小火煎至底部成形
5.將鐵鍋整個放入已經預熱到200度c的烤箱中烘烤15分鐘
6.用竹籤試看看內部有沒有沾粘,完全熟透就可以拿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