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妳要來台灣的那一刻,心中就有無限的悸動.

我在腦中默默想著妳的模樣,說話的聲調,想著見面時該說些甚麼.
我想帶妳看看美麗的淡水,我想讓妳品嚐到道地的台灣小吃,我希望
妳短短的8天能夠玩的盡性.

妳微捲的長髮,爽朗的笑聲,熱情的笑容,我珍惜這一段網路搭出的
緣份.從被妳簡單有情的文字吸引,這一來一回的過程也就這麼9個
月了.


   

接過了妳從馬來西亞帶來的特產,心裡甜絲絲.尤其肉乾好吃極了,
滿滿的都是妳捎來的溫暖.下次一定要用妳特別帶來的椰糖做出
好吃的馬來點心.

Kaffee,雖然見面時間不長,但是我心裡真是非常欣喜.

祝福妳,Kaffee,要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