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是酪梨的產季,看到生鮮蔬果架上一顆顆可愛的酪梨,就想做
這道清爽適合搭配麵包吃的沙拉.新鮮洋菇被橄欖油裹著,口感鮮脆,大
蒜是這道沙拉最重要的主角.這是我那死黨帥氣又溫柔的法國老公教我
的.從他那裡學了很多簡單又美味的法式家常料理.

記得當Dorothy告訴我她要結婚時,我真的很高興終於有一個溫暖的臂
膀可以讓她停靠,她找到了一生的幸福.每次去他們家看到的就是一個
小小聯合國.法文,中文,英文,台語在家中此起彼落.2個洋娃娃也跟著會
說4種語言.現在他們一家人飛回法國定居,真是讓人捨不得!

她是我最好的同學,朋友,我們共同擁有一輩子最珍貴的回憶.就算是分
隔再遠,心中永遠有個空間是屬於對方的.









酪梨洋菇沙拉

材料:
酪梨一顆(摸起來有些軟),新鮮洋菇,香菜葉,橄欖油,鹽,黑胡椒,大蒜2顆
新鮮檸檬汁1/4顆

步驟:
1.酪梨剝皮挖子切成丁狀
2.新鮮洋菇洗淨切薄片,大蒜切末,香菜切碎
3.將所有材料與調味料拌合在一起即可





酪梨挖出來的種子可以栽種出翠綠的小盆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