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的時候,對爸爸非常敬畏.因為他是一個不茍言笑,做事中規
中矩的人.家裡是標準的嚴父慈母,做錯了事是會被嚴厲的處罰.
我們姐妹倆對他怕的不得了,很少和他親近.

我記得的印象中,爸爸都是忙著工作,幾乎每天都忙到很晚,連假
日都很少休息.有時候難得跟我們一塊在客廳看電視,但是看不
到一會兒就會累的靠著沙發睡著了.為了家,他常常加班,就是希
望能多賺點錢讓我們有好的生活.節儉的他在外面連買一杯飲料
都捨不得.

隨著我的年紀慢慢增長,畢業,工作,結婚.爸爸的脾氣也漸漸的越
來越溫和,臉上的線條也越來越平滑,他不再是小時候那個無法靠
近的父親.有一次,我們父女倆一塊在街上,我伸出了手牽著他溫
暖粗糙的大手,第一次我們父女的距離如此接近.

爸爸用他的方式愛著我們,守護著這個家.






燉煮的料理最不容易失敗,只要花了時間,就可以得到讓人滿意
的成果.加了紅酒一塊燉煮,這道料理有著濃郁的風味和色澤.




紅酒百里香燉牛肉

材料:
牛肉塊500g,洋蔥1顆,蒜頭5-6顆,乾燥百里香1大匙,紅酒250cc
高湯300cc,蕃茄罐頭一罐(或新鮮蕃茄3顆切塊),

調味料:
鹽,黑胡椒

步驟:
1.洋蔥切小丁,蒜頭切末
2.鍋中燒熱2-3大匙橄欖油,將牛肉塊放入稍微煎至金黃撈起
3.將洋蔥丁,蒜頭末放入鍋中用小火炒香,炒到洋蔥呈現金黃色
4.加入蕃茄,乾燥百里香及紅酒,高湯燉煮約5分鐘
5.最後將牛肉塊加入,適當的鹽及黑胡椒調味
5.蓋上蓋子,小火燉煮40-45分鐘至肉軟爛即可











祈禱



5月13日這一天,很多的母親在這一天失去
了孩子.也有很多的孩子失去了溫暖的家.

家在一瞬間摧毀,天堂變成了地獄.驚恐的眼
神,掛淚的臉龐,心哭泣著.

看著畫面,真的非常心酸.我祈禱有更多的奇
蹟出現,希望苦難中的人能夠獲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