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1                        

從接手叮叮的第一天,我就知道照顧牠要花費很大

的心力,雖然感到不安,還是希望給牠一個家,讓

牠有生存的機會。

 

這5年多感謝Jay一直支持我,也肩負起照顧叮

叮的重任,每天幫忙替她換尿片還做輪椅,叮叮才

能夠順利成長。身體即使不完美,但是可愛度及黏

人一點都不輸其他正常的貓咪。

 

每一次看到叮叮清澈的雙眼,溫柔的對我撒嬌,我

就覺得這些年的付出不算甚麼。

 

叮叮已經6歲了,希望牠一直健健康康在身邊陪伴

我,做我最親愛的家人!

 

 丁丁2  

 *請用認養代替購買,愛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