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除了在部落格分享各式各樣料理的做法,也開
啟了Carol 自在生活臉書粉絲團,讓來自世界各地喜
愛料理烘焙的人聚在一塊,資訊傳遞更快速,也經由
臉書的互動認識更多的朋友。這些朋友中有的是退休
一族,有的是新手媽媽,也有十分年輕的學生,還有
許多跟我一路從奇摩部落格走來有濃厚革命感情的格
友們。



其實對我來說,記錄部落格並不是為了出名或賺錢,
更多時候我希望在有限的生命中留下一些東西,能夠
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Javick Jang 是在臉書常常留言的一位年輕的小朋友,
雖然我不認識他,但從他的留言中可以知道他是一位
有禮貌又認真學習的孩子,這一道純素的馬鈴薯濃湯
就是要分享給他的食譜。只要利用馬鈴薯本身豐富的
澱粉,不需要炒麵粉,就能夠做出口感濃郁的西式濃
湯。

我希望自己能夠一直快樂的在小廚房中分享,也要謝
謝所有支持我的每一位朋友,因為有你們鼓勵,這一
路才不孤單。



點擊閱讀詳細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