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收到遠方的面面寄來一份令人喜悅的彌月禮.

面面的第二個寶貝已經滿月了,除了祝福小定軒平安健康外,我更感謝
面面的溫柔細心,特別用低溫冷藏將這份甜蜜的禮盒送達到我的手中.

今年6月底,正值我心情慘落谷底時,面面捎來一封可愛的明信片為我加
油打氣.難為那時的她已經接近預產期,還惦著我的煩惱.與面面的認識
是因為Herbmint,面面經由Herbmint那兒連結到我這裡.我從面面的一
字一句中感受到她濃濃的母愛,雖然從沒見過面,但心中卻早已建立了
友誼.

原本以為部落格只是我打發時間保留生活記錄的地方,我從未認真的對
待.直到6月因為一件錐心事件一度還想關閉部落格.沒想到拉我一把的
卻是這一群我素未謀面的朋友.他們各自用不同的方式鼓勵我走出陰霾,
陪著我度過黑暗失眠的日子.我才能在很短的時間中又重新站起來.

Herbmint , Kaffee , 面面 , Celine , ChangYang , Happy , Mei , Mini , Bonnie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定軒寶貝,carol姨祝福你永遠健康平安,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